Rix

啊,是个小画手

©Rix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遇见LC,是在一大滩的雪落在身上之后。我在屋檐下站着,当我抬头看见那个灰蓝色四只手的家伙从我眼前的屋檐跳到我头上屋檐时,就要意识到在这寒风萧瑟的冬日我会收到的悲惨结局了。
所幸LC并不是跳着屋檐被追杀,他折回来拯救了半个身子被厚雪压住的我,我除了发抖真是一句话都没办法多他说出来,谁叫我正好站在屋檐下呢?
眼前这人似乎也不是完全闲着的,他穿着明明应该是夏天穿的水手服,看上去冷极了,而他的肢体却自然而放松的拍拍我身上雪渣。
接着他就说话了“虽然我做了这么多的倒霉事,还是不会抛弃我没错吧,AP。”
他用那样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对着我,这样充满侵略欲的眼睛一定对向过我弟弟和他所相处的所有人,而我无论如何抉择他都会干下去的...是的。
我握上了他的手,这并没有意味着什么,LC却哈哈大笑起来。
他一边用尽全身力气大笑着边用力和我握了起来,他总是那么有意思,我平时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看向他那总之想着如何去玩如何去恶作剧的眼睛时,我也明白了我们的不同。甚至他的手也是温热的。
LC笑够了,他拍拍我头上木棍顺势将小羊羔一般的我给牵走。妙极了,两个男人大冬天的就这样牵着手赶去什么地方,我试图问他些什么,答案却过于敷衍了。理性怀疑他并没有意识到牵了个人,目的如此明确,他的眼里只有期待即将到来的愉悦。
我有预感他会拉着我直到梦魇中心。

评论
热度(5)